close
我喜歡看熱血少年漫畫,就算內容是無聊的打打殺殺,我還是可以一翻再翻看得很過癮。

我喜歡聽重金屬搖滾樂,歌詞一大串唱的又快又急,完全聽不懂的狀況之下也能夠隨之HIGH翻天。

我喜歡玩機器人大戰,那怕是劇情千篇一律,老梗一用再用,只要聽見無敵鐵金剛的出場樂,我就會熱血沸騰。

這一篇,不是只寫給男生看的,腎上腺素這種東西,男女皆有之,興奮熱血的感覺,人人都能體會。

但是!

我認為真正登峰造極的熱血,不是日本仔搞的那些少年怒吼之後爆出金色光芒的東西,
而是真正能夠使人感動到雞皮疙瘩都冒出來的境界。



雞皮疙瘩還沒爬起來吧,我知道的,再來一個!





史老年輕的時候真是男人典範,最近重看了第一滴血系列與讓史老真正成為國民英雄的洛基系列
,再一次的感覺到了打從心底的熱血沸騰,第四集,為了替被蘇聯拳王幹掉的阿波羅報仇,洛基
展開了特訓,在賽前沒有人看好洛基,因為蘇聯拳王比他高,比他壯,比他年輕。

所謂拳怕少壯,阿波羅就是因為不服老,所以才會死在擂臺上。

但是這首插曲,由John Cafferty演唱的Hearts on fire真的是確切的描述了洛基的心境,
一顆火熱的心。


超熱血的啊!


1984年啊,當年我才四歲啊!

80年代好歌實在太多了,survivor的Eye Of The Tiger更是經典中的經典,我稱之為男人之歌。




如果這樣還無法讓你們熱血沸騰的話....

只好看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