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絲想逛IKEA,於是我陪她到了敦化南路與南京東路
交會點的IKEA環亞店。對於這間位於地下室的IKEA其實我
也相當的熟悉,基本上我房間裡所有的家具


  都是在這兒採買,IKEA的東西有個好處,便宜好看,
用兩三年壞了換新的也不傷荷包。


  絲絲想買床單,像大海一樣蔚藍顏色的床單。


  由於我們逛店的時間算早,環亞購物中心也才剛剛開
門營業,賣場裡冷冷清清,只有身穿黃衣的工作人員來回
穿梭。


  絲絲挽著我的手臂,見到可愛的家具就大呼小叫,她
看上了一條五彩斑斕的桌巾,興奮的問我好不好看。

  「這是波西米亞風?」其實我覺得她將桌巾披在身上
的話,看起來會像漂泊的美麗吉普賽女郎。


  「應該是普普風吧,你看這顏色這麼大塊,又不像波
西米亞常用的色調。」


  「怎麼樣,適合我的書桌嗎?」


  我微笑搖頭,並不想對桌巾的種類表示意見。


  絲絲佯怒雙手插腰:「你今天是我的男朋友耶,要給
我點意見才行。」


  「所謂的男朋友,不就是逛街付帳提袋子,然後絕對
不能表達自己意見的生物嗎?」我笑說。

  「才不是!」絲絲哼了一聲,別過頭去。


  我直覺說錯了話,心想既然她認真的把我當成一日男
友,那麼我也就善盡職責吧。我從背後摟著她,雙手環抱
她的腰身,在她耳邊說:「對不起,是我說錯話了。」


  這下把絲絲逗的呵呵笑,她掙扎著離開我的懷抱,拼
命搓著手臂。


  「唉唷,好肉麻!好肉麻喔!」

  「喂,D,你對女朋友都這樣喔,在大庭廣眾之下就可
以抱著說情話?」


  我左看右看,除了聲調奇特的廣播聲外,這裡哪裡還
有別人,大庭是有了,廣眾嘛還差那麼一點,我說。

  「我覺得你不是這種人啊。」她說。


  「應該是有色無膽的那一型。嘻。」


  接下來經過了床墊區,她拉著我試床墊的柔軟度,每
一張都躺上一躺。一躺上蓬鬆柔軟的床墊,睡眠不足的我
們頓時覺得頭暈目眩,睡魔躲在腦子裡伺機而動。


  「好想睡覺喔……。」我們挑了一張位於角落的雙人
床,在這裡應該暫時不會有人來打擾,絲絲柔軟的手臂搭
在我的胸膛上,眼眸半張半閉。


  「別真的睡著了,而且這床超髒,躺久了身上肯定起
疹子。」


  「嗯……。」她一動也不動,只用鼻音回答我。


  我想絲絲真的累了,徹夜未眠,不知道又發什麼神經
想出來購物,怎麼不在家裡睡個飽覺呢?


  想著想著,絲絲近在咫尺鼻息徐徐,那股誘惑我的靈
魂的淡淡薄荷味,又鑽進了我的腦門。


  女孩的睡臉看起來純潔,就像個剛畢業的大學生,還
略顯青澀的味道。我靜靜的看著她,猜測著女孩到底經歷
過怎麼樣的過去,為什麼要做出這種傷害自己的選擇來逃
離寂寞。


  最不應該寂寞的,是漂亮的女孩,她們總是有著數不
盡的邀約,赴不完的聯誼和看不完的電影。


  最不應該感受寂寞的,是絲絲這樣的女孩。


  所以,是她自己選擇了跳入寂寞的海洋裡,深不見底
,獨自一人泅泳。當一波比一波還高的大浪捲來,奪走了
她的體力,撲滅了意志力,才開始對寂寞恐慌。


  是這樣的嗎?


  「你又在發呆了。」不知什麼時候,絲絲睜開眼睛凝
視著我。


  「我這是在冥想。」不服輸的強辯。


  「想什麼?」


  「想妳。」


  二十分鐘之後,絲絲挑中了她喜歡的床單,心滿意足
的離開IKEA,我們買了麥當勞的一點都不超值全餐,送她
回到家門口時,我在她臉上輕輕一吻。


  「我回去了。」


  「等等。」她拉住我的手。


  「現在才中午,一天還沒有結束。」


  小嘟不在家,也許是刻意算計的結果,絲絲和我在客
廳抓著漢堡大快朵頤,互相搶對方的可樂和紅茶,吃得滿
臉的蕃茄醬,她自我臉上舔去。


  玩玩鬧鬧,蹦蹦跳跳,在客廳裡背著她,對著空氣玩
騎馬打仗,她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活力,應該疲憊不堪的身
體強打著精神與我玩耍。


  絲絲滿身大汗,氣喘吁吁的喊停,「呼……喘死我了
,這應該算是燃燒生命的極致了吧。」


  「既然這樣,幹嘛不敢快去睡覺?」我拍著她的頭,
動作自然,就像交往已久的情侶。


  絲絲推著我進她房間的浴室,直嚷著我身上臭斃了,
除了焦油煙味與昨夜尚未散盡的酒氣,其實最臭的應該是
這一身的窮酸味吧。


  怎麼洗也洗不掉的,生活習慣造成的氣味。


  她到另一間房沖洗身子,我花了幾分鐘,草草結束沐
浴。


  再笨的人,也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只是我不明白,這個女孩為什麼要如此勉強自己,她
大可倒頭就睡,就算要睡在我的腿上也無所謂。


  無所謂的勉強自己。

 
  我在睡意朦朧之中莫名的傷感了起來,容易想得太多
,一向是困擾已久的煩惱。我總是對女人預設立場,主觀
的認定了她們的想法和行為模式,導致自己無法放開心胸
,放手去愛。


  我害怕不美好的結局,恐懼分離之後帶來的寂寞,卻
沒有想過,刻意選擇逃避的自己變成了單身公害,真該拿
去資源回收。


  愛情沒有什麼所謂的指導原則,想愛就愛,說來簡單
,對我這種人來說,跨出第一步才是最為艱難。


  幾分鐘後,絲絲裹著大浴巾出現在房間裡,吸引我目
光的是那雙細滑白嫩的長腿,視覺效果驚人。


  絲絲曾經當過腿模,她笑稱那是打零工賺點生活費,
在網路女鞋賣家的賣場上,不知道有多少雙只露腿不露臉
的照片是絲絲的腿。

 
  撫摸著那雙令人垂涎欲滴的極品美腿,我笑說:「其
實某種程度來說,妳也算是個網路名人。」


  絲絲嗔道:「哪算啊,你不知道有雙美腿的女孩兒多
的是嗎,我都懶得保養,這還算普通等級!」


  床邊的連身鏡映著我們赤身裸體的模樣,對照著絲絲
的好身材,我那兩道肋骨痕跡明顯,鬆軟的肚腩便顯得可
笑無比。


  年久失修的體格,退伍太久讓我忘記了當年每天揮汗
操練的過程。


  那是一個精實無比的夏天。


  絲絲把頭枕在我的肚子上,調笑說:「喔,人體工學
枕,剛剛在IKEA怎麼沒賣這種的?」


  我用力一鼓肚子將她翻了過來,棉質浴巾的底下,是
無限美好的光景。


  絲絲摟著我的頸子,媚眼如絲:「怎麼了,突然衝動
起來了?」


  在她漆黑的瞳色中,我看見了深藍色的海洋,樣著水
波,映著我自己的形貌。她的肌膚薄的發亮,頸口與鎖骨
的連結處爬過了暗藍色的脈動,肌膚底下的血管幽然,憂
鬱的流動著。


  似乎一吻輕咬,就能穿破表皮吸取到那些藍色的液體
,很柔,像棉花糖彈在舌頭上的感覺。


  絲絲有氣無力的推著我,哼著:「會癢啦。」


  「如果不會癢我咬你幹嘛。」我笑說。


  「嘻,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怕癢。」絲絲不甘示弱伸手
搔著我的側腹,我立刻舉白旗投降,忙叫道:「哇哈哈哈
,不要搔我癢……噗哈哈哈哈。」


  我喘著氣,不知道為什麼,每一個和我有過親密關係
的女孩都知道我怕癢,而我從未對他們說明過自己的弱點



  絲絲的雙唇突的封住我的喘息,毫不留情的奪取我亟
欲所求的氧氣。


  柔嫩的舌尖傳遞難以言喻的溫熱情感,淡淡的侵入我
的神經中樞,使我閉上眼簾,只想細細品味。


  然後她任由我扯下那一層隔離妳我的浴巾,我倆肌膚
相貼,不留任何的空隙。透過胸膛感覺彼此心臟的跳動,
輕吻著,深吻著,用最深刻的情感灌注在彼此的靈魂裡,
填滿陷落的空虛。


  我的舌尖在她平坦的小腹上滑動,像隻彈塗魚,她不
再掙扎著怕癢,悶哼了幾聲,麻癢爬上腦門之後轉換而成
的是刺激的快感。


  捧著她的雙腿,漸漸往下滑動,嗅到了濕潤的氣息。


  絲絲欲振乏力,只能輕推我的額頭,聲音細小至難以
辨識。


  「那邊不要……。」她的聲音已經帶著哭音。


  滑過一片沃草,舌尖探入了她最私密的境地,她紅著
雙頰而腰身不自覺挺起,尖叫似的哀嚎。


  「妳很累吧,讓我來就好。」我在她耳邊輕聲訴說。


  當我第二次感受到她的緊密包覆時,幾乎不受控制的
暈眩,我挾著她的雙腿用最輕鬆的體位,我們兩人都沒剩
太多力氣,就怕高潮後的死亡。


  絲絲有默契的配合著我擺動腰身,和諧的運動,在一
深一淺的進出中找到了腦細胞破碎的原因。


  我趴在她的身上,像個眷戀母親乳房的嬰兒,輕咬著
那一對穠纖合度的美乳。


  蔚藍色的房間裡,遍佈著淫靡的氣味,聽覺與嗅覺的
極限饗宴。


  突然間我們聽見了外頭鐵門開啟的聲音,本來還放情
呻吟的絲絲連忙閉上嘴,只發出一聲聲的悶哼。


  小嘟的突然回家,造就了另一種更是刺激的觀感,忘
了鎖起的門,做愛時的呻吟,都是將我們推至極限的引信



  連身鏡裡的兩人化身成了沈默的惡魔,肉欲至極的交
媾。


  「絲絲,妳在家嗎?」我們聽見了小嘟的呼喚聲。


  「怎麼把客廳搞的亂七八糟的,是打仗了嗎?」小嘟
抱怨著。


  絲絲秀美的臉龐佈滿紅霞,那模樣嬌羞可愛,我仰著
頭喘氣,瀕臨極限時努力擺動自己的腰。


  最後的剎那,被慾望淘空的我們頻頻喘氣,大汗淋漓



  腳步聲朝房間走來,「絲絲,妳在睡覺嗎?」小嘟已
經站在門口。


  「我在洗澡!」絲絲高聲喊著,只希望小嘟別推門進
入。


  我和絲絲對望一眼,暗自忍笑。


  深夜十一點,我和絲絲相擁而眠睡了一個滿足的飽覺
。明天還是得上班,而我已經沒有請假的理由。


  絲絲送我下樓,在我的老野狼旁給予我一個最美的Kiss Bye
,她眼裡蘊著笑意,那是她最美的模樣。


  「一天結束了。」她幽幽的說。


  「還有十分鐘。」我看了手錶。


  「你今天表現得很好。」絲絲與我擁抱,難分難捨的
纏綿。


  十一點五十九分,在灰姑娘即將變回原貌的那一刻,
我和絲絲道別。


  為期一天的男朋友,感覺滿足的是我還是她?


  這個美麗的女孩,究竟是為了什麼才這麼做?


  勉強自己疲累的身軀,為的是不想浪費這美好的一天




  我還是不明白。



  僅僅一天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