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窪內強暴過妳?」她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我措手
不及,慾望全消。


  「若真的是這樣,妳還能和他有說有笑,老實說我不
太相信。」我眼神呆滯的望著她,Yuki狀似平靜的點起一
隻煙,以纖長的手指夾著。


  「不論是真是假,我應該不用取得你的認同才是。反
過來說,我應該感謝窪內,是他讓我有這間豪華公寓可住
。」


  「窪內是個著名的運動選手,只要我向小報記者披露
他強暴我的事實,他的運動生涯就從此毀於一旦。」


  「所以我可以對他予取予求,這是對他曾經污辱我的
那段過去的復仇。」Yuki說的一派輕鬆,就像是在說別人
的事那樣閒淡。


  我打從腳底升起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眼前擁有姣好胴體的這個女人,任何男人都會醉倒在
她的赤裸情挑之下,但是她毫不猶豫的以自己的身體做為
武器,對向她出手的男人們逐一蠶食鯨吞。


  性愛對她來說,或許只是獲得金錢的手段罷了。


  「那麼,為什麼妳願意和我做愛?」


  「我又不是家財萬貫的名人,就算榨乾了我,也不會
有多少錢可以給妳。」我只是個沒有多少存款的年輕人,
就算要仙人跳,想必也不會跳到我頭上來。


  Yuki伸直她的長腿,以腳尖輕觸我的下腹部,微微搔
癢的感覺。


  「我喜歡你的臉蛋。」她的話混和著煙,具體的慾望
呈現在空中,在我的面前。


  「你年輕,高大。只要稍加打扮,就會是個帥哥。」
她用手指像是逗弄小貓那樣的在我的下巴喉間畫圓,喉嚨
因壓迫感而緊縮,我感到十分口乾舌燥。


  我嗅到了Yuki私處潮濕的氣味,那味道並不好聞,卻
刺激男人的腦下垂體,電擊著中樞神經。


  「做愛的時候,妳曾經高潮嗎?」


  「和沒有好感的人上床,難道不會覺得噁心?」


  Yuki放聲大笑,彷彿嘲弄著我的稚嫩與純情,她笑的
花枝亂顫,那模樣嬌媚而淫蕩。


  「我告訴你……。」Yuki媚眼如絲,貓眼瞇成一線,
以勾魂懾魄的性感嗓音的在我耳邊說著。


  「窪內強暴我的那一晚,我高潮了無數次……。」


  「從那天開始,我愛上了和陌生人做愛的感覺。男人
啊,只要用言語肢體稍加挑弄勾引,不就乖乖的爬上床來
了嗎?」


  「就像你一樣啊。」她大聲恥笑著我的無知,像個以
行動證明『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這理論的實踐者


  Yuki的笑聲在空蕩蕩的房裡迴盪,越聽越是令人作嘔


  我本應該羞愧的無地自容,奇妙的事強烈的性慾抑制
了那種羞恥感,我的下半身控制大腦的思考能力。


  我甚至認為,今晚只要能夠和她上床,得到她的身體
,其他什麼都無所謂。


  反正我後天就要回台灣了,或許從此就沒有見面的機
會,何不就此順從身體的渴望呢。


  可以吧?我不斷的在心裡問著自己。


  慾火燒紅了雙眼,在Yuki放浪的笑聲中,我撲向她雪
白的胴體。


  我將Yuki壓倒在沙發上,貪婪放肆的揉著她的乳房,
Yuki的雙腿像蟒蛇一般纏住了我的腰。


  她緩慢的傾吐,「不要急,夜晚……還很長。」


  初見Yuki的時候,我只認為她是個時髦的上班族女郎
,卻又怎料的到,這個女人的身體裡藏著如此深沈的魅惑
因子,我感受到了Yuki柔嫩的皮膚傳來的熱度。


  我撫摸著Yuki光滑背部的曲線,手指感覺到了背部肌
肉線條的鼓起,她應該常常上健身房訓練維持曼妙的體態


  她閉著眼睛和我進行濕潤的舌吻,幾乎用一隻手,我
就能捧住她的臉蛋。


  經由我手指的刺激探索,Yuki仰頭吐息,那聲音裡蘊
含了濃烈的慾望和溫度,幾乎灼傷了我的臉龐。


  我親眼看見,這女人飢渴著索求解決肉體慾望的方法
,她比我碰過的任何一個女人都要更加主動。


  Yuki突然使勁將我翻過來,跨坐在我的腰間,用私處
使勁磨蹭我的鼠蹊部,那樣激烈的擺動讓我感覺異常疼痛


  然而過於劇烈的磨擦使這女人幾乎銷魂升天,她狂野
的浪叫,陽具還沒進入陰道之前,她已經高潮了一遍。


  這個經驗豐富的女人居然極端敏感,Yuki下體洩出的
液體沾滿我的腹部和大腿,她趴在我的身上不斷喘息。


  「接下來換我幫你。」Yuki咬著我的耳朵。


  她慢慢的爬到我的下身,雙手輕柔撫弄著過度充血膨
脹而疼痛不已的陰莖。


  在下一秒鐘,她就以方才和我接吻的嘴吸吮著我的陰
莖,像小孩在吃糖一般的愛不釋手。


  我感覺下身的麻癢逐漸擴張,Yuki口舌給予的刺激,
遠大過我的身體所能夠承受的限度。


  這陰暗的房間裡,籠罩在黏糊肉慾裡的兩具濕淋淋的
肉體像垂死的青蛙般抖動著,那騷動過後,我倆身上都出
現了玫瑰色調的潮紅,Yuki的嘴像跳上岸的魚掙扎呼吸般
的開合閉張著,我聽不見她口裡日語的迷濛淫靡。


  我只感覺到,腦中的空白擴大,無限延伸,就連瞳孔
所見……也逐漸的泛白失焦。


  我聽見鑰匙插進鑰匙孔的喀拉聲,門把在我看不見的
陰暗角落轉動,被靜悄悄的推開。


  我從沙發上跳起,疑惑的問著我身下的那女人:「妳
不是一個人住嗎?」


  門口站著一個臉色蒼白猶如幽靈般的少女,面無表情
的看著渾身赤裸的我們。


  Yuki淡淡的說:「是我妹妹,她已經蹺家一個多月了
。只有她有我房間的鑰匙。」


  那個瘦弱的女孩似曾相識,好像在哪裡見過。


  但此刻的我腦中混亂無比,無法理解這樣的狀況,一
個放蕩勾引男人的女人,對男人謊稱她一個人住,卻在和
男人做愛的時候無端跑出一個妹妹打擾。


  「這是什麼情形。」我怪叫一聲,連忙在黑暗中找出
我的衣褲。


  「妳又帶男人回家了……。」那清冷的語調似乎不太
適合這個世界。


  「妳還知道要回來嗎?我告訴過妳多少次,不想待在
這裡,就永遠都別回來。」Yuki惱怒的搔著自己的頭髮,
又點起一支煙。


  那名少女身材瘦弱,走廊間的燈光打在她的臉上,讓
她更顯形隻影單。


  「妳……妳不讓她進來嗎?」我已經快速的穿好衣服
,坐在一旁看這對姊妹的無聲爭吵。


  「別理她,碰過她的人或許比我還多,她只是看不慣
有個陌生男人在家裡的感覺罷了。」


  Yuki似乎沒有想穿起衣服的意思,就這樣裸著身走到
廚房去拿了瓶啤酒,自顧自的喝了起來。


  而那名少女,Yuki的妹妹,輕輕的關上門,無聲無息
的離開了。


  少女離開後沒多久,我猛然想起我見過這個女孩,就
在昨天早上,在池袋車站前,我曾經用相機捕捉到這女孩
的身影。


  我拿出相機瀏覽相片,確認了我的記憶無誤,我告訴
Yuki這件事。

 

  「她每天都和池袋的不良少年混在一起,會在那裡出
現才是正常的。」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她不乖乖的上課,美紀想要買
什麼,我都盡可能的滿足她,也從來沒皺過一次眉頭。」


  Yuki的妹妹原來叫做Miki,是個可愛的女名,Yuki穿
上睡衣後與我在客廳閒聊。

 

  她告訴我,在她18歲的時候父親因為欠下大筆賭債,
賣了在鹿兒島的工廠,並丟下她和妹妹之後從此人間蒸發


  Yuki高中畢業就帶著妹妹到東京討生活,沒有謀生能
力的兩姊妹,在東京吃盡了一般人難以想像的苦。


  她為了生活,做過酒店小姐,做過賽車女郎,甚至還
在色情按摩店服務過。因為她有一副傲人的胴體和漂亮臉
蛋,Yuki很容易從男人身上賺到錢。


  但她卻被窪內強暴,在她22歲的那年。


  Miki和Yuki的年齡差距極大,那女孩今年十七歲,也
就是說當年Yuki帶著妹妹上京時,那孩子才四歲。


  Yuki的母親早死,父親又不負責任,導致他對於男人
有著極端不信任的仇恨感。


  這或許也是她會用這樣的態度對待男人的原因之一吧
,我想。


  原來,在這麼先進的日本,在不為人知的社會底層,
還是有許多人掙扎著痛苦和貧窮。


  我可以理解Yuki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錢的理由,少年
時代的她,過的實在太苦了。


  所以窪內才會對我說,這女人我碰不起。


  因為她身上所背負的過去,實在太過沈痛,那種感覺
很難解釋,就像一團黑色的蜘蛛絲緊緊纏著心口,無法呼
吸的感覺。


  Yuki察覺了我眼中憐憫的神情,她不悅的斥吼:「別
露出那種眼神,我不需要你可憐我。」


  「現在我過得很好,有錢有地位,沒什麼不好的。」


  我心裡想著,或許Yuki這麼年輕就能當上那間大公司
的部長,也是用身體換來的吧。


  所以她必須在年華老去前,在她皮膚還有光澤彈性的
時候盡量的運用這一項武器,盡可能的獲取更多的財富。


  像她這種女人,一旦皮膚皺了,胸部垮了,腰際長出
贅肉之後在男人眼裡就失去了價值,比路邊的石頭還不如


  今晚和她的性愛過程,只到了一半就被Miki打斷,興
致全消,我告訴Yuki我要回飯店去,但在深夜卻沒有電車
可以坐。


  Yuki很大方的開車送我回到池袋,在車上和我閒聊時
,我離開時和我打招呼的她看起來就像我在六本木見到的
那位時尚的OL,這個神秘的女人,有著非常強大的情緒控
制能力,我是如此認為的。


  回到台灣之後,我順利的交了差。


  老王臉上的表情很詭異,話中有話的問我鈴木先生是
不是一個很漂亮的女人。


  「你應該早點告訴我,她不是先生,而是個小姐。」


  我偉大的老闆哈哈大笑,他總喜歡捉弄我。


  當然我沒向老闆提這一段發生的故事,自然而然的隱
藏在我的心裡,變成了我的秘密。


  往後又是日復一日的平淡生活,我每天就忙著公司的
進出貨報表,和日方美方聯絡的工作。


  幾個月之後,老王告訴我,又有一次去日本的機會。


  不過這次洽談的對象卻不是Yuki的公司。


  我欣然答應了這項任務。


  在我的心裡,應該還是期待著有和Yuki再次見面的機
會。


  出發前一個禮拜的某個夜晚,台北下著滂沱大雨,我
冒著大雨趕赴朋友的海產店邀約。


  快炒和啤酒一向就是我的最愛,我喜歡在那種吵鬧的
環境和好友吆喝喝酒的感覺。


  到達海產店的時候,朋友們早已等的不耐煩,一開始
就罰了我兩杯啤酒。


  店裡人滿為患,到處是吵雜吆喝划拳的聲音,啤酒一
瓶一瓶的上桌,現場熱鬧非凡。


  牆角高掛著的電視播放著晚間新聞,因為店內的音量
過大,我聽不見電視的聲音。


  酒酣耳熱之際,不經意間我看見了新聞播送著一樁殺
人命案。

 

  那是來自日本的新聞。

 

  穿著亮麗的女主播,口齒清晰的說著。

 

  「日前,東京青山的高級住宅區發生了一樁謀殺案,
死者鈴木由紀,現年31歲。根據東京警方的調查,死者生
前交往複雜………。」

 

  我的耳朵突然只聽的見電視撥報的聲音,而店裡轟隆
翻天的吵鬧頓時嘎然無聲。


  我的眼裡又是一片空白,眩亂的失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