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jpg 

這次的封面....真的沒話說,無頭部隊太酷啦!
喜歡軍中鬼話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曾經風糜全台、人手一本的鬼當兵系列又來了
已經好幾年沒有軍中的鬼話,幸好我們有D51──

招兵買鬼 兵來鬼擋 
新一代募鬼制 D51◎著

我們新兵接到了外派的公差任務──打掃擎天廳。

擎天廳是一個號稱天下無雙的地下禮堂,建構於貫通太武山的南北坑道中段。高度達到十一公尺,講臺座椅一應俱全,可以想見軍方高層人士來此舉辦活動時,廳內坐滿軍人的盛大場面。

我們拿著抹布水桶擦拭多達千個的座椅,我和宗哥一邊動作,一邊竊竊私語。「我剛才好像看見有人坐在那裡……有個影子,可是當我回頭仔細看的時候,又突然消失了。」宗哥一身冷汗嘩啦啦地流,簡直像剛淋過雨似的。

「真的假的……這裡有那種東西喔?」我有點發毛。

之後我和宗哥收拾掃具,卻發現少了一條抹布。宗哥沿著座椅一張張看,不知道是不是遺忘在座椅的縫隙中了。誰知道他突然間直挺挺地起身,腳步僵硬地朝我走過來,臉色發青,語氣緊張:「不要回頭看!」

「後面兩排都坐滿了啦……」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