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作的事情就是看著自己的網誌發呆,傻在電
腦前面不知道該作什麼。翻了翻所有的分類內容,絕大部
分是小說連載,當初開網誌是想寫日記,結果變成了一個
小說部落格。


  也許是我常常將心情寫在小說裡,加上生活又乏善可
陳沒什麼好拿出來說嘴的地方,也許是我根本就沒有一個
好好定下心來寫日記的技能,只要是把文章定位在日記,
那想必是提起筆來又放下去,唉聲嘆氣數十次後丟筆放棄



  真要嚴格說起來,我這陣子的生活也不是過的多無趣
,每天晚上看非凡新聞注意美股走向就夠刺激的了,一個
月以來我所有的投資都腰斬收場,去年的年終獎金全賠光
,這還算合理,因為大家都這樣。


  恐怖的是那些跟自由落體一樣的指數不知道什麼時候
才會落底,股神巴菲特兩個禮拜賺了八十億,是危機入市
的最好典範,可惜我身家沒有四百億美金,不然大家也可
以稱我一聲股神啊!


  前天去新莊吃喜酒,我家母親大人的多年好友娶媳婦
,然後勞駕我這個阿宅穿的人模人樣開車出門當司機,本
來是百般不願意,誰知道前一天晚上機器人大戰Z居然很
囧的破台了,害我當日頓時無事可作,陷入小拳王的慘白
狀態裡,只好來個母命難違出車救駕。


  聽說明年是孤鸞年所以最近很多人結婚,路上到處都
看的張燈結彩的禮車,說到吃喜酒我也是老經驗,一年總
要吃個十幾二十攤,小朋友集體離家出走已經是稀鬆平常
的小事了。


  新郎跟新娘自然是郎才女貌百年好合,我也祝福新人
早生貴子,誰知道新郎向我科科笑,說這還用你教,就是
因為早生貴子才步入禮堂,漂亮的新娘一臉嬌羞,出落的
明豔動人,小倆口甜蜜的要死差點閃瞎我這個老宅。


  哪,滿肚子怨氣無處可洩該怎麼辦,幸虧喜宴菜色不
錯,不枉費我兩千四百塊紅包丟到海裡,當場就在餐桌上
跟不認識的阿北拼酒吃菜,稱兄道弟熟到不行。


  幾個熟識的長輩巡桌敬酒,見到我就問什麼時候該輪
到你辦喜酒,我拉開口袋一窮二白,請問我跟誰結婚去?
現在敢結婚的人實在是勇者,奶粉都有毒,還敢拿去餵小
孩,厲害厲害


  放假三天,打了兩天通宵麻將,本來應該跑的酒攤也
因為懶得出門而蹺頭沒去,仔細想想生活乏善可陳的最大
元凶就是我自己。


  幸好胡了一個前所未見生平第一遭的自摸大三元,一
吐放假沒地方去的鳥氣,同桌三位衰鬼辛苦你們,總是要
有所犧牲才會有所成就。

  所以在我MSN列表上的各位親朋好友信眾大德,放假的
時候看到我在線上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沒出去玩了,趕快找我
出去玩才是王道。


  不然就來我家打麻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