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天氣不錯,我和同事閒晃到了公司附近的小巷子裡尋找食物,
赫然發現有間店擠滿了人,好奇上前一看發現是間普通的麵店。

由於人太多,我和同事正決定放棄另尋新天地,老闆很有技巧的將菜單
塞到我的手裡,讓我先點菜再橋座位。於是我們就被這麼半拖半拉的進
了小麵店,我點了一碗紅燒肉麵和貢丸湯。

同事問我為什麼吃湯麵還要叫湯,其實吃飯喝貢丸湯是我的習慣,因為
我酷愛貢丸。

五分鐘後,湯先來了。



看起來沒什麼不一樣嗎?

那就沒有更新網誌的價值了。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大顆的貢丸啊啊啊啊啊!


我和同事冷靜下來之後,麵來了。




老闆,你搞我啊。

需要這麼大碗嗎?

我沒有這麼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