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前幾天入手了這個玩意兒。




買不起原廠的中廣角恆定光圈變焦鏡,所以只好買這顆評價不錯的副廠鏡來過過乾癮XD
這顆Tamaron 17-50 EX 2.8  握起來質感頗佳,變焦環旋轉的方式卻和Sigma相反,剛開始還有些不習慣。

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時候,大部分的評論都指出這顆鏡頭的人像攝影銳利度很夠,不過此次沒有適合的Model
所以沒有拍到詳盡的測試照。

純粹就亂拍一通自爽而已^^


(前往漢口街購入鏡頭之後,在新光三越前拍了一張,奇怪的是我每次去漢口街都下雨...冏)



(前天提早離開公司,因為天氣不錯所以特地到大稻埕走一走,不知道是不是
    夕陽偏光的關係,沒有加掛CPL天空還是拍的很藍)





(這顆鏡頭色調鮮豔討喜,我還蠻喜歡這種色調)









(35mm端的測試,夜景)




(17mm廣角端測試,首次練習搖黑卡)




果然搖了黑卡之後藍色的夜得以顯出漂亮的漸層色調,不過腳架歪了我卻沒有發現,所以照片看起來略歪。



題外話:

很多人問我怎麼拖稿這麼久都不回西斯版,其實只要大家回想一下去年這個時候的狀況就知道了。

這是週期性的寫作倦怠啊(定不下心寫稿的狀況)

我也希望能盡快改善這種情形,等待我現在手頭上的工作告一段落之後,應該就會重整一下心情,重新出發了吧。

謝謝這段時間還是給我鼓勵的各位,不久之後我就會回西斯版繼續撒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