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一把抓起她的襯衫,奪門而出。躺在床上的我只聽見她甩上門的巨大聲響。
我的舉動使她受傷了嗎?為甚麼TOMO會有這種反應?
還是想不透,不知道TOMO在說那句話的時候臉上掛著的是什麼表情。
我起身打開燈,拉開窗簾面對著漆黑的夜,點起一隻煙。

既然無法捉摸,那就不再去多想。

Harry在半夜帶著一身酒氣回來,我攙扶著他上樓,聽著他的酒後瘋言,
我的心裡感到一絲愧疚,我和她喜歡的女孩,趁他不在的夜裡,激烈的做愛。
在美國,Harry無疑是最照顧我的人,夠義氣,夠朋友,就跟雜牌一樣,
我這麼作是不是對不起了我的朋友?

隔天,TOMO在我起床前便離開公寓。我在餐桌上還看見了Star Bucks的咖啡和早餐。
有兩人份,我和Harry一人一份。
「或許她整夜都沒睡,難過著嗎?」看著桌上的早餐,我心想。
Harry沒有察覺我臉上的異狀,大口咬著三明治。
「阿遠,你今天早上有課吧?」
「有。」
「我載你吧,昨天嬸嬸把鑰匙給我了。」Harry晃著手上的一串鑰匙。
「有車了?」我驚喜。
「正點吧。」Harry很得意。
Harry的嬸嬸借給他一台Camry,讓Harry在美國升級成了有車階級。

「有了車我們就可以去露營啦!」
Harry老早就想到湖邊去露營,據說這是他到美國唸書最想做的十件事之一。
對於露營,我倒是沒什麼意見,我很清楚他心裡在想什麼。

下課後,我順手帶了兩手啤酒回到公寓,對於嗜喝啤酒的TOMO來說,
沒有酒是一件很難過的事。將啤酒放進冰箱的時候,我隱約聽見TOMO的房間
傳來說話聲。她用極快速的日語不停的說著,時而大聲,時而小聲
,聽起來像是正在爭吵。

雖然我很好奇她在吵什麼,又在跟誰吵,但無奈我一點也聽不懂這麼快的日文。
只好作罷。幾分鐘後,她的房門突然喀的打開,TOMO向我微笑,
臉上沒有任何的不自然。打開冰箱看見裡頭有啤酒,她歡呼了一聲。

「隔著酒瓶妳都聞得到味道嗎。」
「你買的?」
「拿去喝吧,妳這酒鬼。」我笑說。
TOMO吐舌扮了個鬼臉,「你才酒鬼。」回頭又關上房門。

我坐在客廳,想著昨晚的她,放浪狂野又帶著強烈的性感,這個23歲的女孩
究竟還有多少面貌。自搬進來後,TOMO從沒提過她的私事,我們就算好奇,
一開始由於語言的隔閡,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TOMOM全身上下充滿了神秘感。

這種感覺是從昨晚開始的。

Harry帶著晚餐回來,兩個大比薩,道地的美式口味,和台灣的口味略有不同。
TOMO直到Harry去敲她的房門,才從房間出來,穿著條卡其短褲,
大方秀出比例均勻的美腿。我不知道傍晚時刻她究竟和誰吵架,但是現在的TOMO
和平常看起來沒兩樣,還是笑語盈盈,甜甜的微笑一直掛在臉上,
看不出心情不好的樣子。

Harry拉開餐椅讓TOMO坐下,興高采烈的和她分享了晉升有車階級的喜悅。
「下禮拜,我們到湖邊去露營好不好?」
沒想到Harry這麼快就要實行他的露營計畫,我知道他想藉著露營來讓他和
TOMO的感情增溫。在昨晚之前,我肯定是舉雙手雙腳贊成,因為我是個
無公害的角色,但是現在我卻陷入猶豫。

不過Harry問的不是我。

TOMO舉手歡呼,摟著Harry的頸子蹦蹦跳跳,那模樣天真又可愛,和她略帶稚氣的外表
再相襯也不過。「阿遠,你也找個人一起去吧。」
只有三個人的話,是沒有辦法實行他的黑暗兵法的。


所以他這個罪人,現在要恭請我獻頭了。



「能找誰?」我兩手一攤,將難題拋還給他。
「嗯……這倒是個難題。」為了他的黑暗兵法,第四個人必須是個女的。
一方面可以鬆懈TOMO的戒心,一方面我必須緊纏著第四位人選,
讓Harry有在TOMO面前表現的機會。

這棟公寓裡還能找的女性,僅剩樓下的Nancy,可她是和TOMO一點兒也不對盤的韓國人。
沒有辦法達到目的。看著Harry苦惱不已的表情,我覺得很好笑。
他要佈這個局,只好自己想辦法。

「あの……」那是TOMO疑問句的發語詞。
「我可以找我的同學一起去嗎?」她舉起手發問。

我在心裡笑翻了,因為Harry突然如釋重負的表情太令人莞爾,這個天才,
真的很喜歡TOMO。

「當然可以,是誰是誰?」
「也是日本的留學生啦。」

「不會是男的吧。」我喝了口啤酒,故意找碴。

「當然是女生,還是個美人呢,便宜你們了。」TOMO神秘兮兮的笑著。

那晚,我在複雜的思緒中睡去,和滿心期待露營之旅的Harry不同,
我的心裡有著太多的問號。TOMO究竟是怎樣的一個女人?
經過了昨夜的激情,為甚麼她能夠沒有一點尷尬?
Harry是個藏不住內心想法的人,所有的賊念頭都表現在臉上,我知道他舉辦露營
的目的,TOMO想必也能猜到七分,那麼一口答應他的邀約,TOMO懷抱著什麼想法?


真是莫名其妙。


睡到中夜的時候,我的房門被輕輕開啟。我是個相當淺眠的人,
只要有一點聲響就會醒來。
當我發現有人進入我的房間時,我並沒有立即起身,我知道那是誰。

我側著身背對著房門裝睡,從眼縫間瞄了一眼鬧鐘,液晶數字顯示著03:15。
凌晨三點十五分,TOMO悄悄地進入我的房間。

隨著床的振動,我知道她爬上我的床,我的背感受到了溫暖的觸感。
TOMO鑽進我的棉被中,從背後抱著我,她的長腿跨到我的腿上,輕輕的摩挲著。
那種感覺相當舒服,又有點癢,但我緊忍著,繼續裝睡。

TOMO身上的香氣從我背後傳來。不停的感覺到赤裸的TOMO皮膚的滑膩。
她抱著我,鼻息逐漸均勻。


同一間屋子,三個留學生。



懷抱著不同的想法,在同一個夜裡各自作著各自的夢。


原文出處: 深藏在歡愉後的感傷(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