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上禮拜在PCHOME購物看見R8的身影,就一直念念不忘。
今天3/24是R8到貨的日子,早上到銀行領錢繳車貸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多領了一萬塊。
完全是鬼使神差,一直到我九點多回到家,手裡怎麼多一台相機都不知道.....


R8初亮相,這不算開箱文,因為沒有拍到箱。



機頂陽極拉絲處理,我完全就是被這一塊地方毒到......



R8的金屬銘牌,是浮凸的,頗有質感





後面那個是外包裝,非常簡單,簡單到可謂簡陋。



其實快門鈕也是毒到我的主因之一....






我要強調的是,R8的LCD雖然只有2.7吋,但是確有46萬畫素,畫質非~~常好



我的手來對照一下....好小台




和大師兄G7合照




技術規格我就不打了,隨便查都有,總而言之,這台相機真的殺到男人的內心裡去,古典、黑、冷調、科技感各項要素齊備一身

我這算敗家嗎....不算吧?

可能有人覺得為什麼有幾張照片紅紅的,原因如下



因為我很無聊,故意把閃光燈亂包一通,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