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始終不明白,為甚麼TOMO唯獨鍾情於我,但是在與她的互動中,卻
能夠著實的感受到甜蜜的滋味。

  我們就像熱戀中的情侶般吻著對方,從淺嚐極止,到濃烈深沈的吻,我們
彼此交纏著,像是忘記了呼吸般貪婪的吸吮著。

  在Camry寬敞的後座裡,TOMO坐在我的腿上,褪去了上衣。我從最近的距
離中,看見了深藏在TOMO活潑天真個性背後的媚骨。

  她是那種一旦動了情,便會不顧一切的人吧,縱使她知道Harry為了她舉
辦這次的露營,縱使他知道Harry真得很喜歡她。

  在Harry的車裡做愛,有種偷情的快感,今晚的月色明亮,任何人都能從
車外清楚看見車內的情形。

  雖然外面沒有人,這種彷彿有人在暗處偷窺著我們的緊張感,讓TOMO和我
都更加的興奮。

  「不怕被偷看光了嗎?」我戲謔式的問著。

  TOMO閉著眼睛,全心的感受著我的撫弄,她搖搖頭說:「現在才不會有人
來偷看,而且外國人更敢,他們才不會在意我們這種的呢。」

  是這樣嗎?我在心裡發出了疑問。

  毫無疑問,當理性不值一毛被狠狠拋開的時候,TOMO會是隻最性感的小野
貓,光看她在我身上搖擺著腰身的模樣就讓人頂受不住,稍不注意就會大功告
成。而她的叫聲,聽起來就像貓叫春似的。

  在密閉的車內空間做愛,龐大的運動量很快的讓我倆汗流浹背,出了汗的
TOMO體香更是濃郁,而我呼吸著她體內體外混雜起來的味道,讓人心跳加速,
幾欲窒息。我伸手搖下車窗,露出一線縫隙讓空氣能夠流通,從縫隙中吹入的
冷風體感如刀,不留情的切割著全身赤裸的我們。

  TOMO摟著我的頸子,上上下下的感覺著密合的接觸,我從車中的照後鏡看
見了TOMO的美背,這隻小野貓背部由頸到臀的曲線只能用完美形容。

  我從來沒有用這個角度去欣賞一個女人,漸漸的,我像是著了魔……。

  我第一次主動回應著TOMO,用盡力量頂著她的臀,TOMO先是觸電般的叫了
一聲,而後用看著調皮搗蛋的小鬼的愛憐眼神看著我,她抓著我的頭埋入她的
雙乳之間,使勁的搖著腰,我的臉感覺到了溫潤柔滑,什麼歉疚罪惡之類的感
覺一股腦的全拋開了。

  一開始,我還會覺得有點對不起Harry,畢竟他是在美國對我最好的人。

  但現在,我卻只想緊緊抓住TOMO不想讓給別人,就算往後會感到後悔也在
所不惜。

  我們用盡彼此的力量瘋狂的交纏著,直到天空泛起魚肚白,已經接近了破
曉時分,我和TOMO穿上衣服走出車外。

  清晨的氣溫似乎要比深夜更涼了,車子引擎蓋上結了層薄薄的霜,我將我
的外套披在直呼著冷的TOMO身上,從車內拿了另一件外套穿著。

  TOMO提議到湖畔去看日出,我當然是同意了。

  一夜沒睡,卻感受不到倦意,牽著TOMO的手,我們一邊談笑一邊散步到了
湖畔。

  那天湖畔見到的景色,美的叫人目眩神移,那是難以用言語形容的寧靜,
當太陽從山的那一頭探出臉來時,金光灑遍大地,我感動得難以自己。

  在都市叢林中生活的我們,從來不知道大自然的壯麗,面對著這樣的風景
,很自然的就能將緊鎖的心防解除,在母親的面前,沒有人需要武裝自己。

  「Peter。」TOMO望著染成金黃色的湖面,輕輕喚了我的名。

  「嗯。」

  「你有沒有聽過Somewayonlyweknow這首歌?」

  「Keane?我有聽過……」

  我知道TOMO心裡的感動,因為我也是一樣的。這首歌,國內譯成『秘密基
地』TOMO是不是想說,眼前所見到的這份感動,便是我們倆獨有的秘密基地呢


  這一刻,無論之後是否各分東西,不論各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我們都擁
有一個共同的秘密基地,那是可以將心靈遙寄的場所,可以重新回溫感動的地
方。

  「TOMO。」

  「我好像有點喜歡上妳了。」我看著她眼裡看的景色,不自覺說出了這句
話。

  「少し……か?」

  她握緊了我的手,用日語說了這句話。

  「該回去了吧,不然Rika要擔心的。」她回過頭來,臉上滿是幸福的笑意


  「她這麼早起啊?」我看了手錶,現在才06:25,就連森林也還在沉睡,
Rika就已經起床了?

  「我們日本人都很早起床的。」

  她板著臉解釋的樣子,我由衷的覺得可愛。

  回到露營區,TOMO放開了我的手與我並肩走著。Rika遠遠的就向我們倆招
手,她正在準備早餐。

  早餐是簡單的雞肉三明治,美奶滋的香味嚴重刺激了我的食慾,胃袋便咕
嚕嚕的叫了起來。

  「我…我去提點水。」我提著水桶裝水,將火堆的餘燼潑水熄滅,Rika看
見我緊張的樣子,掩著嘴直笑。

  「你很行嘛。」Rika偷偷在我耳邊說。

  「這……你說的是什麼事呢?」這叫裝傻。

  「大家心照不宣囉。」

  果然,很容易被發現嘛。

  「Harry呢?」我問。

  「還在睡吧,你沒聽到打呼聲嗎?」TOMO跑到帳篷邊聽,指著裡頭說。

  「要不要叫他起來吃早餐?」

  「讓他多睡一會吧,今天還要勞煩他開車呢。」我笑說。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開車,一夜沒睡,開長途車是件非常危險的事。

  回程的路上,我努力撐著眼皮,和Harry有說有笑,試圖不讓他察覺我的
疲累。但是睡意排山倒海而來,一波又一波的攻勢差點就要攻陷我的意志。坐
在後座的TOMO早就睡的不省人事,身上還披著我的外套。

  Harry應該看見了,但是他沒有說出來。就像什麼是也沒發生過,他繼續
講著林投姐的後續發展,卻改編成了笑話。

  Harry那天說了什麼笑話我已經記不得了,我只知道我在迷糊恍神的狀態
中聽見Harry用國語講了一句話。

  「阿遠,公平競爭吧。」

  很輕,很細,幾乎快要聽不見聲音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