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經大腦的舉動立刻讓我後悔萬分,她是小雁的
情人,我的好友,我卻在她熟睡的時候趁人之危。


  阿若嚶嚀一聲,嚇得我魂飛魄散,連忙跳起來向後退
了幾步。不過她只是換個姿勢,依然沉浸在甜蜜的夢鄉中



  阿若的睡姿越看越是撩人,一雙長腿交疊枕在沙發靠
手上,只穿著小可愛和短褲的她看起來就像美味可口的蛋
糕,對我說著,來吃啊~來吃啊~。


  女體橫陳,我強烈的抑制著自己的性衝動,不斷的告
訴自己不能對阿若做出這種事。事實上當時的我還是個處
男,就算狼性大發想必也不知如何上手。


  現在想想,當年還真是多慮了。


  我腦中突然響起阿若曾經在我耳邊說過的話。


  『我也不是只喜歡女生啊。』


  當時只覺得一片錯愕,渾然不知所措,並沒有細想阿
若說這句話的涵義。


  當下回想起來,只覺得一切契合的無與倫比,只差一
把火來點燃森林。


  我爬回床上繼續躺著,兩眼發直盯著天花板,老舊牆
面上的污漬怎樣都是越看越像男女交合的場景。


  正義與邪惡開始對決,兩軍對陣衝撞,死傷慘重。


  我開始祈禱阿若趕快醒過來,偏生我的意志不讓我去
叫醒她,也許我還想再欣賞一下那美麗的模樣,也許我潛
意識中正期待著那不應該發生的故事。


  我發著楞,腦中散佈著綺麗的幻想情節,昨夜的酒精
又在這時候猛噬我一口,回馬槍似的偏頭痛。


  腦子發脹悶的無奈,我本想起身找杯水以求減緩殘留
的酒精分子侵攻紅血球的速度,耳邊突然傳來聲響。



  阿若醒了。



  我趕緊閉上眼睛裝睡。


  雖然我知道緊皺的眉頭隨即就會讓我漏了餡,聽著腳
步聲越來越輕,我睜開眼角偷瞄了一下,阿若一邊撥弄著
長髮緩步走進看似廁所的地方。


  我鬆了一口氣,其實也不知道在緊張甚麼。


  幾分鐘後,阿若開門走出,我連忙閉上眼睛,還不忘
發出徐徐的輕微鼾聲以求真實感。



  隨著腳步聲越走越近,我噗通的心跳聲也越來越大聲




  緊張,呼吸困難,心跳加速。


  鼻尖彷似可以聞到她身上的香氣,那種會讓英雄淪入
魔道的致命香氛。



  「不要裝了啦。」


  我的世界在那一秒嘎然停止。


  伴著被抓包的尷尬,我睜開我的眼。阿若的俏臉就近
在咫尺,她呼出的二氧化碳瞬間讓我缺氧,她的臉上帶著
一點俏皮的笑意。



  「很愛演耶你。偷親就偷親啊,幹嘛裝的好像青澀小
男生一樣,哈。」阿若好久沒有像這樣連眼裡也帶著笑。


  從小雁離開的那一天起,阿若的眼神從來沒有笑過,
那怕是再好笑的事件,也只能讓她嘴角抽動而已.


  「對不……!」我想說對不起,但是阿若的唇在第一
時間封住我的話。


  火熱且炙燙的吻。


  我們的舌尖交纏旋舞,甚麼理智矜持霎那間就拋出腦
海,一片空白的我,用極盡本能的方式回應她的要求。


  她咬了我的嘴唇,捨不得放開似的引導著我的吻,我
本應笨拙,雖然吻過小雁,也曾碰過阿若的唇,但那都僅
止於點到為止的觸碰。



  像這樣深刻的親吻,對我來說還是大姑娘上花轎,頭
一遭。


  阿若的吻功了得,勾魂懾魄的眼神簡簡單單的馴服了
我的靈魂。良久之後,我們的嘴唇分開,我拼命的喘氣,
那像是雙重缺氧狀態。


  她的胸口高低起伏,捏了我的鼻子,輕笑著:「你的
口水有夠多,像黃金獵犬一樣。」


  這種輕聲細語的調笑,就像情侶之間的私密愛語,甜
得透了心,若是擺著不管立刻就會引來百萬螞蟻雄兵。


  「真的好嗎?」我不禁脫口而出這句話,我的腦裡畢
竟還是存在著一些理智。


  阿若伸出手指壓住我的嘴,俯身到我耳邊,咬著我的
耳垂。


  刺激的麻癢感,還有一句話。


  「不要說了。」


  玲瓏有致的軀體壓在我的身上,阿若輕輕的吻著我的
臉,我的耳,我的唇。


  身體逐漸火熱難耐,我也開始主動回應著阿若的親吻
,伸手觸摸細如絲綢的美背,摩挲她一雙絕品般的美腿。


  早晨的陽光讓百葉窗切割成數十道金箭,定著在櫸木
地板之上,營造出一個光與影對照強烈的空間。


  一旁的陰暗角落,陽光照不到的位置,我們在床上激
情交纏,我將舌尖順著阿若的耳旋移動,強烈刺激她的感
官空間。


  阿若舒服的嬌吟一聲,隨即笑說:「好癢,你的舌頭
很賤喔。」



  我的手伸到阿若的背後,試圖解開她小可愛內的胸罩
扣環,無奈笨拙的不聽使喚,怎樣就是不能得手。本來一
邊享受著濕熱親吻的阿若也不禁笑了,她左手繞著我的頸
子,右手曲道身後喀答一聲解開致命開關。


  我連臉都羞的紅了,如此的不適應,也只能讓她來主
導一切。


  阿若抬起上半身,雙腳跨坐在我的腰際,將上身衣物
褪去,隨之呈現在我眼中的便是無限美好的新世界,緊致
的腰身,完美無缺的胸型。


  她的臉似乎也有些緋紅,原來這樣主動引導一個男子
,對她來說也是第一次的嘗試。


  我就像在撒哈拉沙漠中陷入絕境的旅行者,突然看見
女神帶來冰涼泉水,胸中的渴望衝動無法限制的暴漲。


  在這個時候我只知道,我要她的一切。


  我將阿若翻到身下,主動貪婪的吸吮著她的乳尖,搓
揉著乳房,動作粗暴的可笑。



  阿若雙手摟著我的脖子,閉著眼輕啟朱唇。


  「輕一點……啊……」


  我的動作似乎弄痛了她,但是沒有一個快要餓死的人
看到麵包還得慢慢吃的道理,獸性早已控制了我渾身上下
億萬個細胞。


  我忙不迭的脫去我身上的衣物,這才發現,我身上穿
著的並不是昨夜的衣服,也就是說,我穿的不是我的衣物



  我將那堆不知道是誰的衣服丟到床尾,伸手解開阿若
腰際牛仔熱褲的鈕扣,阿若沒有一點反抗,像隻溫馴的貓
順著我的動作移動雙腿。


  一絲不掛的美麗胴體。


  和嬌小的李風儀比起來,阿若的胴體多了幾分成熟的
性感,披在身後的長髮襯托出她胸前肌膚的雪白,長腿之
間恥毛修剪的整齊,若上帝造人可稱完美,那麼這就是最
佳典範。


  我的跨間早已血脈賁張,卻不知該從何開始,嗜血的
野獸第一次的獵食終究還是稚嫩。


  阿若示意我起身,她走下床,走入了金色陽光。她打
開音響,放著舒暢心神的藍調爵士,從抽屜裡拿出一個老
舊的盒子,從裡頭拿出了一個鋁箔包裝的保險套。


  我看著阿若對著那個盒子出神,約有十幾秒的時間,
她嘆了一口氣,將蓋子闔上丟進抽屜裡。


  阿若回到床上,摟著我的腰親吻,伸手撫弄著我的下
體直至充血回復。她撕開鋁箔為我戴上,方才臉上的淡淡
哀愁又換成了笑臉,無限嬌羞的甜美笑靨。



  她扶著我的胸口,讓我輕輕的進入她的身體,那動作
緩慢柔和,協調地就像完美的交響合奏。


  「你不要動喔,讓我來就好。」阿若閉著眼,輕呼一
口氣。


  跟著爵士樂的節奏起伏,阿若開始擺動靈蛇般的腰身
,一陣又一陣巨浪般襲來的快意就這樣潮起潮落,酥麻著
我的神經中樞,刺激著腦內嗎啡的分泌。


  原來這就是做愛,極限衝擊的快感。


  阿若的呻吟沒有停過,屋子裡滿是淫靡的氣味,我聞
見我的汗水混合著阿若的愛液,我聽見她白皙齒間透出的
慾望。


  她趴在我的身上扭著腰,晃動小巧可愛的臀,激烈擺
動下我的下身一股緊張感傳來。


  我的雙手扶著她盈手可握的腰身,將她抬起,試圖改
變另一種體位。


  「不……阿遠你不要動…啊…」阿若拒絕了我的動作
,她親吻著我,我的舌尖突然嚐到一絲鹹。


  我以為那是她臉上的汗水。


  沒想到,卻是她眼中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