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習慣忙碌到閒不下來,我想我恐懼著孤獨。

害怕那驟然襲來,漆黑色的壓迫感。
我以為堅強獨立的活著才是我的風格,卻忘了滴水穿石的道理。

『選擇白色的那人擁有你的另一個靈魂。』
某日看到的顏色心理測驗如是說。

我在白色的選項中填入一個名字。

本是無心插柳,卻意外發現自己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想法。

從此,我活在分裂的自我意識當中。
不斷的,不斷的窒息。

可笑的是,選擇了紅色的那人已經離我遠去。

而我心中挪出的那點空間卻在黑洞壓縮下灰飛煙滅。
留下的,是靜默的空白。

容不下一粒沙的渺小。

『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

理髮師對著樹洞大喊。

喊著。

終至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