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異能者封面-01.jpg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怕鬼,超人也怕鬼XDDD

作者:D51 言紡 花野東藏 陳浩基 羅三 鐘小建
封面繪者:FC
定價:59
初版日期:2011/06/04
ISBN:9789862900895

他們有不同的任務,也有各自的使命……
言紡 花野東藏 陳浩基 羅三 鐘小建
作家只是他們的副業──噓,千萬別透露出去
這是一本超能力者的合集!

特別企劃:你!最想擁有哪一種超能力?

飛行〉
我暗戀的女孩暗戀我的麻吉兼損友,好老套的劇情啊──果然還是需要超能力才行。直到我那天遇到一位老人……

B咖特攻隊〉
2012年12月21日,一顆隕石穿透大氣層後快速燃燒,掉落到地球上只剩下一些罕見的元素。忽然罕見元素起了變化,全台灣的兩千三百萬人,居然在一夕之間都擁有了特異能力!

氣球人〉
我沒想過,我的能力會令我置身險境。我瞄了一眼牆上的時鐘,時間是下午三時二十六分。還有三十四分鐘,我便會被自己弄出來的「氣球」波及。事情要從五年前的七月二十六號說起……

紫雀的業火〉
父親伸出右手,一團紫色火焰慢慢變成一隻足足大過他上半身的妖豔鳥兒。「這是家族代代相傳的神獸──紫雀,同時也是教主繼承人的證明,只有一隻,可惜妳倆是雙胞胎……」

昆蟲人〉
距今一年以前,一隻巨大的昆蟲在市區一處廢屋內揚翅飛起。警方將巨型昆蟲擊斃之後,接連又出現了幾起案件,將這古怪的事件導向懸案。這些昆蟲,其實都是人變的!

世紀末的生機〉
在世界幾乎滅絕的時刻,奇蹟開始出現了。一群超能力者覺醒了,「四弟」是其中一位,他是世紀末的希望,但他的能力究竟是……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