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承蒙萬能大學漫畫小說創作社邀請我去社團內作創作心得的分享,這一次的分享之旅呢,其實一波三折。

收到邀請是兩個多月前的事了,那陣子正在忙著《鬼櫻抄》的事情,與漫創社的聯繫好幾次都晚了幾天回覆,實在是不好意思。

萬能大學位於中壢,嚴格來說應該是內壢吧地區吧,昨天我開車南下,一時卻錯過了內壢交流道,從中壢交流道又回頭上高速公路,

最瞎的是,我走錯路又轉錯彎,結果又上了高速公路Orz....

幸好我提早一個多小時出門,最後還是能準時到達。大家以為事情就這麼順利了嗎?其實不然,俗話說的好,現實往往比小說離奇啊!

就在分享剛開始沒多久,校內突然火災警報大響,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還以為真的發生火警。

據說只是一場小小的火災,也不知道起火點在哪裡,連煙霧都沒看見,這場變故就終止了。

 

萬能大學的各位社員們對創作都擁有相當的熱情,也讓小弟我越講越是熱血,稍微超過預定時間實在抱歉。

漫創社呢,非常用心的製作了一張很恐怖的海報,熊熊讓我以為今天是來講鬼故事的。(講鬼故事要關燈啊!)

分享過程中,社員們也踴躍發問,其中不少專業性的問題讓我蠻驚訝,解答問題也有種搔到癢處的感覺,非常過癮。

在這裡,也再次謝謝萬能大學漫創社的邀請,讓我有這個機會跟未來的作家們說說話,希望以後還能有這種機會到各學校進行分享^^

 

前方左邊拿著海報,油光滿面的黑面菜就是小弟在下我。

IMG_0015.JPG

 

分享的過程就像在聊天,絕對不像老師上課一樣,幸好沒人睡著XDD

IMG_0012.JPG

 

專心聽我分享的同學們,你們一定都是好學生!(泣)

IMG_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