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今年的電影是從鋼鐵人開始的,在這部全球賣座超過幾億美金的大片之後,
一連串的強檔即將在暑假期間上映,讓我不禁要鼓掌叫好。

是的,我就是這麼沒氣質,看電影就是要特效越多越好,爆炸場景越屌越好。

上週看完印地安納瓊斯第四集,老瓊斯身手依舊不減,場面還是幽默風趣,
算是一部中規中矩繼承了印第安納瓊斯精神的續作。

但是,皆下來令我更期待的是愛德華諾頓主演的『無敵浩克』

當年李安拍的綠巨人浩克總令人感覺遺憾,內心戲太多是個敗筆,超人英雄片不需要這麼多的內心戲。

打就對了!

所以呢,浩克的原創公司MARVEL找來了愛德華諾頓演有點憂鬱氣息的男主角,
並且給了我們更酷更炫,場面更龐大的新版綠巨人(高達四公尺的玉米罐?)。
看完預告之後,除了科科笑之外,我還能做什麼反應呢。





緊接著浩克之後,威爾史密斯再度登場,記得去年那一部他展現豪華內心演技的『我是傳奇』之後,他就沒什麼大消息。

威爾史密斯還是適合演白爛又古錐的角色。

這片全民超人劇情應當是輕鬆愜意,整片以搞笑為最高指導原則吧。

然而他有沒有特效呢,有!而且很多。
有沒有超人呢,樓下那個酗酒的黑人便是。
非常符合我的看片原則,這一部片必看啊!








再來是誰,穿著黑色塑膠緊身衣,內心曾經受過創傷的變態。

這一回他碰上的是更變態的變態。

蝙蝠俠『黑暗騎士』緊接登場,我個人覺得克里斯汀貝爾完全就是為了演蝙蝠俠布魯斯而出生的,
而這及的大反派小丑JOKER,想必不需要我多言,大家默哀一分鐘先。

這張電影海報真是氣勢十足,看到克里斯汀重新詮釋的蝙蝠俠,令我不禁要想,
當年號稱超強卡司的第四集,找來喬治克隆尼和阿諾飾演蝙蝠俠和反派急凍人,
整部片的雰圍有點無厘頭的白爛,與蝙蝠俠複雜的內心世界好像不太搭嘎。




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還沒有,去年鬼吹燈紅遍全台,幾乎人手一本看的大呼過癮,
讀者們都對書中描述的中國古墓感到相當好奇,電影還沒拍出來,老美先給我們一部新的神鬼傳奇。

這次布蘭登費雪跑到中國來不知道幹什麼,卻喚醒了沈睡千年的秦王,(老外翻作龍皇帝)

哇塞,兵馬俑會動啊,秦王復活啦。
最令我感到興趣的不是那些老面孔,而是飾演復活秦王的Jet Li 李連杰啊,我們終於擺脫印和闐啦!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