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早上,我和farso起了個大早,驅車前往位於石碇的華梵大學。

這次的演講是由主辦人吳嘉陵老師和出版社接洽,想我D51何德何能能夠去大學演講。

就連我自己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當初答應出版社的邀約之後,由於時間尚早,倒是沒什麼急迫的感覺,
沒想到在最後倒數一個禮拜來臨的時候,我開始焦慮並且緊張,擔心自己會表現的不好,讓老師和同學看笑話了。

當然給人看笑話我是不介意,只不過,總希望自己的演講處女秀能夠做到讓自己也滿意的程度。

今天的演講,其實不太像是演講,倒是有點像與同學們閒聊網路文學與創作,和同學們分享我的心得。

華梵果真是個與眾不同的地方,事實上這也是我第一次進所謂佛教大學的校區內,
剛踏進校門的那一刻,我便跟farso開玩笑說,

我覺得全身煩躁,farso好奇的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佛門清靜地,難容俗世人。我身上可能妖氣太重了。」我說。

當然這次我和farso一人一個小時的時間,我本來覺得太長了,沒想到一上場講到興頭來了,
反而覺得一個小時真短,(辛苦各位華梵同學們了)

這次是個非常好的經驗,華梵吳老師對我們實在是太親切了,也希望以後還有更多機會可以到其他學校去作作這樣的講演。

最後吳老師送我們一個非常精緻的禮物,我回家打開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這個東西。







還會變顏色喔,超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