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最近有點混,沒更新小說的原因不是因為我在玩相機

而是烏鴉之城的截稿日快到了,我拼老命的在趕稿要交給出版社

所以小說的連載進度只好富奸一下....


剛剛玩了幾張偽IR攝影,所謂的IR攝影其實就是紅外線攝影,原理是用紅外線濾鏡
濾掉空氣中的可見光,造成色偏的特殊效果....(以下省略三千字說明)








這三張照片都是用佛陀夏普搞出來的,我手上沒有紅外線濾鏡,所以其實也不知道要怎麼拍。

另外感謝好友情侶檔充當MODEL,這幾張照片都是去年我們一起到京都旅遊的時候拍攝的,
可以到相簿『京都踏破』去找原來的圖檔。


然後,我要繼續地獄修稿,集氣啊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