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告訴我荃是因為情緒不穩定加上太過疲累,導致體力不支,才會突然昏倒。
只要吊個點滴好好休息,等恢復體力就行了。

我鬆了一口氣,平常活蹦亂跳的她,現在看起來是多麼的虛弱。
荃的臉色蒼白,連平常紅潤的嘴唇都泛出了紫色。
我自責不已,這樣的結果是一連串的意外造成的,但是這一連串的意外,
卻全部出自我手,若不是我摔壞了手機,我就能夠接到荃的電話,
如果我沒有賭氣跑到花蓮去,荃也不會撲了個空,自然不會造成現在的結果。

我坐在病床邊,緊握著荃冰冷的手,體力早已透支的我,經過了這一翻折騰,
現在連說話的力氣也拿不出來。我覺得好累……好累。
我在荃的床邊沉沉的睡去,握著她的手讓我受到一絲安心。片刻,我就不省人事。

不知道睡了多久,將我喚醒的是荃摸著我頭髮的手。她輕撫著我,
像母親撫摸嬰孩般的溫柔。


外頭天色還沒亮,現在仍在夜中,我輕聲問了。

「荃,好多了嗎?」
荃眨眨眼睛,說話還是有氣無力。「吵醒你了?你一定很累吧。」
「我早你幾分鐘醒過來,恩,現在已經好多了。」荃說。
她的右手吊著點滴,裡頭的葡萄糖液已經消耗了大半。

「對不起……。」這時候什麼嫉妒、憤怒、不安的心情統統都拋在腦後,我的
心裡只有滿滿的歉疚。
荃動了一下嘴角,勉強露出點笑容:「醒來的時候,見你握著我的手,
我就什麼都不氣了。」

「妳別說太多話了,再睡一下,好不好。」
「嗯。」荃順著我的話闔上眼皮,不一會兒便進入夢鄉。

現在對她來說,才是真正的休息,暫時離開難過的心情,有我守在她的身旁
,荃才安心的進入夢鄉。

我到急診室的外頭買了包新的煙,並將濕透爛掉的七星丟進垃圾筒中。
現在我亟需尼古丁的補充,這樣會讓我的頭腦清醒一些。我知道我必須思考一下,
昨夜荃所說的話,那句「將她從Gary身邊搶回去」。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既然還愛著我,荃又怎忍心和Gary堂而皇之的出雙入對?
明明知道就算我不到學校,這消息也會傳入我的耳中,荃應是別有用心,
只是我是個不解風情的傻蛋,沒能體會到她的意思?

是這樣嗎?這樣的解讀合理嗎?
我一直深信著,愛一個人,就為她付出一切。
所以這是荃給我的考驗?用Gary來考驗我倆愛情的堅貞?

這樣的方式雖然有理,但我卻不能夠接受。天蠍座的我有著不接受背叛的原則,
哪怕是精神上的出軌,對我而言都是最沈重的打擊。
但這都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在這段時間,受到了最嚴酷的考驗。

還是當面問她吧,我想。

將荃送回家休養之後,我也回到住處大睡了一天,實在是累壞了,
我躺在床上就是睡、睡、睡。
隔天回到學校,我先借了雜牌的電話打給荃,跟她約了今晚好好的聊一聊。
我有太多的疑問需要解答,能夠解開我的疑惑的人,也只有荃了。

將混亂不堪的房間整理完後,下午就到通訊行去辦了支手機應急,
回到住處,已是傍晚時分。
隨著電鈴的樂音響起,荃的俏麗身影出現在門口,帶著滿面的笑容。


是了,我已有好久沒有看見她的笑容了。

「猜我帶了什麼來?」荃雙手背在背後,她穿著米色連身裙,臉上撲了淡淡的粉。
一向嘻哈打扮的她從來沒作過這種打扮,我承認當時我看的傻了。

「書?」
「錯!」
「吃的?」荃點點頭。
「燒仙草?」雖然已經入秋,吃燒仙草好像還是有點熱。
「又錯。」
其實我已經聞到了香味,這種油膩的香味在這兒可是遠近馳名。
「好吧,那我只好說出答案了。是鹹酥雞跟珍奶。」
「不對喔。」荃笑得眼都瞇起來了。

會發出這種味道的除了巷口那家鹹酥雞之外還有什麼?
這到讓我陷入迷惑當中。



「我帶來的是我的心。」荃捧出一塊心型炸餅,點綴著火腿青蔥等配料。
「你該不會吃過了?」荃問我。


我猛搖頭。這時候就算剛吃了滿漢全席也得說沒吃過。
「妳會煮菜?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我十分驚訝。
「你不知道的我可多著呢,就像我不知道的你還有很多很多一樣……。」

恩,非常有效。在這一瞬間,我被荃的濃情蜜意給擊垮了,準備好的問題,
一個也提不出口。我們在我房間吃著她的炸餅,就好像回到剛認識的時候那種感覺。
心裡所想的只有對方,深怕說錯了一句話就讓對方不高興,
會為了簡單的小事而提心吊膽。那種感覺,是純粹的愛戀。



晚上,我們做了愛。
我想為荃擦掉嘴邊的油膩,卻不由自主的吻了她。
荃沒有抗拒,我本以為她會拒絕與我的肌膚之親,而她沒有。

舌尖在彼此的嘴內交纏翻騰著,嗅到對方嘴裡青蔥的臭味,我們倆都笑了。

「先刷牙?」
「嗯。」

在浴室裡我摟著她纖細的腰身,「妳瘦了。」我說。

「都是你害的。」荃捏了我的鼻子,笑著。
我一邊忙著吻她,一邊伸手找牙刷,左邊右邊遍摸不著,卻將台上的盥洗用具
碰倒了一地。

放棄。

我早已禁不住情慾的衝動,腦子裡哪還有牙刷這檔事。
荃的態度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大方,脫去我的T恤,主動吻著我的胸膛。
她的身段柔軟無比,輕輕的啄著我身上的每一個部位。

每次和荃做愛,我的心裡都會有一種『她就是我今生的女孩』這樣的想法。
而今晚這種意念更是強烈,我抬起她的長腿,試探性的觸摸著她的私處。
用最溫柔的力量,慢慢的進入。每一次荃都弓著背,有些輕微的顫抖。

我們的動作緩慢,但是深入,荃的呻吟聲有點像哭音,又有點像嬰孩的鼻息。
當她在我面前完全赤裸的時候,我甚至能夠看見她的靈魂。

那是完全卸下防備的狀態,造物主最精巧的設計。

配合著我的律動,荃扭動著腰身,那姿態美的叫人目眩神移,
我們用從沒試過的姿勢做了一次又一次,這一陣子的思念,彷彿只有用身體的交合
才能夠盡訴情衷。

荃一身香汗淋漓,側躺在我的身旁,我從背後抱住她,意猶未盡的吻著荃雪白的後頸。



我覺得滿足,沒有比這再令人滿足的事了。
我們沒有穿上衣服,就這樣赤裸著,擁抱著入睡。













經過了今晚,我本以為有些必須拿出來問清楚的問題我們互相都明白了。






怎知道,那依舊是我的自以為是。



原文出處: 深藏在歡愉後的感傷(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