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裡正在擦油漆,臭的讓我想來更新一篇網誌。

  今天看到留言版出現了無名小天使,還以為有什麼好康,
原來是討錢來著。小天使溫馨提醒金卡使用期限即將到期,續
約有八折優惠。


  嗯,不做多想便刷卡續約了。


  其實仔細想想,無名部落格的功能不是很強,版面也沒多
漂亮,更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限制,前陣子看報紙,一些非無
名使用者的部落客們聚會時戲稱無名是『奶格』。


  的確,無名部落格也許是整個亞洲網路世界裡聚集了最多
乳溝的地方,造福男性使用者們,怎麼無名官方不提供這些免
費露乳溝的小妹妹們一些續卡優惠?譬如說比8折更低的5折。


  那為什麼我還是跟個阿呆一樣繼續刷卡付費呢?

  還不是為了那個網址,為了懶惰,為了省麻煩。

  我所擁有的只是一個很簡單,以大量的文字和少量圖片構
築的小部落格,用不上什麼太繁複炫麗的功能,也不需要多大
的空間(買金卡只是爽度問題)。


  但是一旦部落格面臨到搬遷的問題,我要煩惱的是,該怎
麼把這麼大量的文字資料挪過去,複製貼上也許是簡單的方法
,卻不是一個好辦法。

  每一篇發文,文頭顯示的時間都見證了我寫作的歷程,這
些年來,我如何過生活,寫了些什麼東西,學習了什麼,又遺
忘了什麼。


  所以就算人家說無名很難用,於我無妨,我用不到那些功
能。搬家,我不敢想,因為太麻煩。

  給無名小站官方一點建議,文章分類麻煩多設幾個,否則
每次寫Murmur文,我就得煩惱這是大分類『心情』底下的『個
人』之後的什麼呢?


  這只是一篇沒營養的廢話,因為公司刷油漆味道太臭而想
寫的廢話,算不上『心情小語』也稱不得『男人話題』,莫非
我這是『同志日記』?還是『情慾告白』?


  多設一個分類叫『廢話連篇』如何?


另外,今天早上買早餐的時候發現了一個不得了的東西。



連我家的貓都很好奇。



私‧處的Wolfy也很好奇。

究竟是什麼東西呢?



原來是我的書上架了,前面也有朋友來留言說已經買到了,真是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