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華隊輸球,恩……相信很多朋友覺得扼腕,畢竟
前幾局的氣勢真的讓人覺得亞錦賽的中華隊不太一樣。

只是沒想到一支全壘打壞了事,導致後半局打線貧弱,
毫無戰意可言。不過輸了就輸了,怨嘆也沒路用。希望
週一對上日本的時候中華健兒們能夠拿出真正的實力。

Pixnet的後台有個有趣的功能叫做『誰連結我』
今天閒來無事看了一下,結果讓我囧了半天



藍字部分是從Yahoo搜尋引擎連結而來的訪客,d51代表的不是搜尋我的ID,
就是火車鐵道迷。日本湯屋,道頓崛等都是在我小說裡有出現過的關鍵字,
這相當可以理解。

但是『上街跳蛋遙控器』實在令人費猜疑,我怎樣也不記得我在小說裡寫過
SOD的劇情,還有黑人大幹台灣妹!這啥鬼。

搜尋這些關鍵字的仁兄們也太勁爆了吧!


無名的後台沒有這個有趣的功能,否則訪客數較多的無名,不知道會有什麼樣
的關鍵字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