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第一件事,這篇文章是在11.11完成的,我的生日在八號,但是九號的凌晨五點我起
了一個大早出發前往南投,回來才能繼續完成這篇文章。

再來第二件事,從七月到現在四個月,沒想到富堅都不富奸了,我還能說什麼呢(攤手)

第三件事,我在10.25號去了京都一趟,經過一番折騰之後終於把照片上傳成功,無名真
是好樣的,一整個禮拜都在尖峰時刻,縮圖永遠不會完成!

第四件事,這一陣子拖稿的期間,其實我並沒有閒著,一直在思考玲子與烏鴉之城的修
稿方式。花了兩個月,將玲子從頭到尾修過了一遍,烏鴉之城也正進行當中。

第五件事,11.08是我的生日,剛好在這天下班之後,我到黃色鬼屋逛了一圈,順手帶了
個小玩具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沒錯,就是個耳機。

ELECOM的耳罩式耳機,不知怎麼搞的,我就是喜歡這種看起來圓潤又方正的外型,價格又平易近人,豈有不敗的道理。





將折疊的耳機展開之後,看起來有點像變形金剛。






與我的破舊Mp3 Player合體。






跟NDS合體照。





基本上就是一整個烏漆嘛黑的狀態,不用費心把螢幕調亮了,那是沒有效果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