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吵鬧聲很快的勾引起我們春色無邊的遐想,任何人都很容
易幻想出的場景「酒池肉林」。

  Harry拿著毛巾在臉上擦個不停,不知道是溫泉太熱還是他慾火
焚身,整個臉漲成醬紫色。

  「你臉色不太妙,我看先起來吧,不要泡了。」

  「有點頭暈。」Harry汗出如漿,看起來確實有些不正常。

  「先回房休息啦,反正幻想歸幻想,繼續待在這裡也不能幹麻。


  「嗯。」

  Harry載我的攙扶之下回房,Rika看到他這模樣,擔心的不得了
,直問著我要不要帶他去看醫生。

  但Harry卻說休息片刻就行,我知道他擔心的是掃了我們的遊興


  「Peter,Harry他沒事吧?」

  我拍拍TOMO的肩,輕聲說:「沒事的,他只是血液循環不好罷了
,休息一下應該就好了。」

  離開房間之後,我和TOMO拿著外套走到優雅的中庭散步,在松林
小道間,我緊握著TOMO的手,緊握著這份溫暖的小小幸福。

  我們回憶著相識以來所發生的種種,彼此的心中都溢滿了暖意,
就算飄著雪,也絲毫不覺寒冷。

  TOMO笑得很開心,我們說到了總是一起喝酒看節目的事,那時我
還想將她和Harry配一對。

  我也笑得很開心,我們說到了那晚她爬上我的床,我卻拼命裝睡
的事,那時我只覺得很恐怖。

  「ね」TOMO慣用的日語發語詞。

  「嗯?怎麼了?」

  TOMO臉上的笑意有些落寞,「你覺得我們能夠繼續這樣幸福下去
嗎?」

  「為甚麼不行?」我全然不了解TOMO所擔憂的事情因何而起。

  「等回到美國。也許是一年後,也許是兩年後,我們各自完成學
業之後,還能夠繼續現在的幸福嗎?」

  TOMO的話點醒我潛意識裡擔憂已久的問題,那是我一直以來掛念
在心頭,卻讓熱戀的激情給淹沒的疑惑。

  我身旁的這個日本女孩,不管她在美國時表現出來的樣子有多麼
獨立,多麼成熟,她畢竟還是個女孩子。

  而女孩子,都是需要一個承諾的。

  我反問我自己,現在的我,有足夠的份量給TOMO一個承諾麼?又
或者會重蹈我和荃之間的覆轍呢?

  那時的我心裡所想的是:「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我絕對不讓TO
MO傷心。」

  「如果和你結婚了,我就得嫁到台灣去了耶。」TOMO搓著手喃喃
自語的樣子深刻烙印在我心裡,至今猶然鮮明。

  我笑著捏住TOMO的臉頰,反問她:「嫁到台灣來不好嗎?」

  「不好不好,我在台灣又沒有朋友,而且這樣我就要和好朋友們
分開了耶。」

  聽到她這麼說,我鬆開雙手,開始有些沉默,這是一道我必須認
真思考的課題。

  漂亮話可以說得很輕鬆,其實我是擔心的,就算排除萬難將TOMO
娶進門,她在台灣能夠生活的慣嗎?我的家人能接受她嗎?

  更逢論她的父母能否接受我了。

  TOMO見我臉色有些嚴肅,突然笑嘻嘻的跳到我背上,笑著說:「
是我不好,提起這種問題。我們今天是出來玩耶,我真笨,搞壞了氣
氛。」

  「說得也是。哈。」我也笑了,這些年來,我已經較能將自己快
速的從僵硬的情緒中抽離,不再死腦筋的鑽牛角尖。

  才一會兒就到了用餐時間,我們回到Rika的房門前敲門,過了一
陣子還沒有反應,我又敲了幾聲。

  房間裡傳來忙亂的聲音,房門打開後我看見了頭髮凌亂的Harry
,他身上的衣服很顯然是緊急套上去的。

  「穿反了。」我指著他身上的polo衫。

  「這麼猴急啊。」TOMO賊嘻嘻的笑,並朝著房間裡喊著:「Rika
我們去吃飯~」Rika的聲音從廁所傳出來,我和TOMO笑得不可開支,
我拍著Harry的肩:「不要在意,真的不要在意。我還以為你生病嚴
重,沒想到是生龍活虎。我們先去餐廳了,你們慢來。」

  說罷,留下囧臉的Harry站在門口,我和TOMO嘻嘻哈哈的走了。

  之後,一直到晚餐結束我們都沒有看到Rika和Harry的身影,回
到房裡,我點起一支煙,轉頭對坐在床上看電視的TOMO說。

  「Harry也真厲害,這麼保守的Rika都被他搞定了。」

  「是Rika搞定Harry吧……嘻,妳還不夠認識Rika喔。」

  「是這樣嗎…那我夠認識妳嗎。」我靠到TOMO的身邊,輕輕的摟
著她。

  「さあーね。」(日語不置可否的用法)吻著TOMO雪白的後頸,
怕癢的她發出可愛的呻吟聲,我本以為她會轉過身來吻我,TOMO卻將
我推開。

  「我要先洗澡。」

  這樣說的意思是要一起洗嗎?

  我想是的。

  飯店裡的房間都有個小型風呂,以黑色石磚砌成,牆上竹筒型的
出水口饒富趣味,十分雅緻。

  TOMO說她要先進去泡一會,等她叫我時才能進去。

  「她又在打什麼妙主意?」我心想。

  於是我靜靜的等待,短短的二十分鐘,等待起來卻是異常的久。

  終於聽到TOMO呼喚我名字的聲音,我幾乎是用跳的彈起來衝進浴
室。

  一進到浴室,我就傻了眼。

  在繚繞水氣中若隱若現TOMO的胴體,美的讓人難以形容。

  她將頭髮盤起,拿著木盆沖水,從背後看到的曲線,只能讚嘆上
帝巧手造人的神奇。

  TOMO將我拉了過去,笑說:「你也要洗乾淨才能進去泡。」

  所以我順從著TOMO的引導,讓她替我洗淨全身,牽著她的手一起
浸到浴池裡。

  水蒸氣使得她的唇吻起來的感覺更是嬌嫩,就怕吻的太大力,會
讓TOMO的嘴唇磨破了皮。

  那種濕熱的交纏經驗從未有過,在水裡,我順著她的意思進入。

  異樣的水感包圍著我的下體,不知道小嬰兒還包在羊水裡的時候
是不是這種感覺,我輕咬著TOMO的乳頭,溫泉的熱度似乎麻痺了敏感
神經。

  我只看到她以陶醉的神情享受著這一刻的歡愉,嬌吟的聲音在浴
室裡迴盪著。

  「舒服嗎?」我問TOMO。

  TOMO沒有給我直接的答覆,而是拉著我起身,我們包著浴巾滾回
床上,也不管身上還是溼的。

  她突然低頭幫我口交,我嚇了一跳。

  和TOMO做愛的過程中,從來就沒有口交這一環,我們從未試過這
種模式。

  口交帶來的快感迥異於進入時的包覆感,TOMO用她的舌尖巧妙的
逗弄著我。

  TOMO第一次的口交讓我無法抵抗,很快的就射了出來,當然她沒
有像AV女優一般吃下精液,我也覺得那樣太噁心了。

  TOMO拿衛生紙擦乾淨之後爬到我的胸膛上,用鼻尖磨蹭我的臉,
「舒服嗎?」她問我。

  那晚我們整夜都在挑逗對方,喝了清酒有些醉意之後的性愛,又
有另一番不同的風貌。

  天色破曉時,TOMO在我懷裡睡得很沉,我看著她可愛的睡臉,獨
自對著日本的晨昏發誓。




















  「我一定要給她幸福。」




原文出處: 深藏在歡愉後的感傷(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